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恒大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公開招投標公告

  • 發佈時間:2016-04-15 02:36:29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我司就新數據中心繫統安全建設項目進行公開招標,請有意向的投標人參與投標。

  一、項目概況:

  我司計劃新建一個數據中心繫統,涉及其中的資訊安全相關設備採購。主要資訊安全系統(包含IPS、漏洞掃描、WAF、數據庫審計、備份系統以及統一安管平臺等)。整個項目要求在2016年6月1日前完工。

  二、投標人資質:

  具備獨立的法人資格;具備電腦資訊系統整合二級及二級以上的資質;該項目整合商需提供原廠售後服務。

  三、聯繫方式:

  凡有意向參與本次項目建設的供應商,請在2016年4月18日早上11點前將提供公司資質材料提供給我司辦公室廖老師處(聯繫電話:023-63321276,郵箱:liaofei@lifeisgreat.com.cn),並落實具體公司資質和項目案例遞交的具體事宜。

  恒大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