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韓陸軍參謀總長時隔8年將訪日 商討日韓防務合作

  • 發佈時間:2016-04-11 10:5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南韓陸軍參謀總長張駿圭將於17日訪問日本,與日本陸上幕僚長岩田清文舉行會談。報道稱張駿圭將在日本逗留至18日。

  韓媒稱,這是南韓陸軍參謀總長近8年來首次訪日,雙方將商討加強日韓防務合作。南韓軍方人士表示“此訪的焦點在於激活人員往來”,與自衛隊和韓軍簽訂《物資勞務相互提供協定》(ACSA)等事務無關。

  日本和南韓在去年10月的防長會談上決定擴大防務交流。日本海上幕僚長武居智久今年3月底出訪南韓,與南韓海軍參謀總長鄭鎬涉舉行了會談。這是日本海上幕僚長近6年來首次訪韓。張駿圭訪日之前將從11日起出訪美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