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勝集團再獲“2016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百強”殊榮

  • 發佈時間:2016-03-31 07:31:29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6年3月22日,由中國房地産研究會、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共同舉辦的“2016中國房地産500強測評成果發佈會暨500強峰會”隆重舉行,東勝集團榮膺“2016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78強”殊榮,並同時榮獲 “2016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責任地産10強”,獲得了由中國房地産研究會、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簽發的榮譽證書及獎牌。

  據了解,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嚴格按照“科學、公正、客觀、權威”的工作原則,參照《財富》、《商業週刊》、《福布斯》等國際知名排行榜評選標準,對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的企業設立嚴格、規範的參評標準。

  17年來,東勝集團根植燕趙大地,將業務覆蓋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戰略佈局全國市場,已累計開發約6000000平方米,打造近20個全國行業標桿項目,為逾60000個中國家庭提供了涵蓋居住、商業、商務、教育和養生養老等全功能的美好生活社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