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恒大集團江西公司舉行“無理由退房”一週年慶典活動

  • 發佈時間:2016-03-24 07:31:40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葉琴琴)3月22日上午,“無理由退房一週年慶典暨恒大江西公司聚光燈下交房活動”在恒大影城(名都店)盛大啟動。當天上午,恒大集團在全國172個城市同步舉行“無理由退房一週年”活動。

  “無理由退房政策實施將近一年來,我們的退房率僅為0.91%,這充分説明瞭恒大産品的高品質與高性價比。”恒大集團江西公司副總經理戴志勇表示,“我們的所有裝修單位均為國內行業龍頭,所用材料均為國內外品牌産品。通過‘全球統一採購,全國統一配送’的模式,確保産品品質,又有效控制了成本。”無理由退房的實施,使恒大2015年實現銷售額2000億元的歷史性跨越,累計銷售額達2013.4億元,銷售面積2551.2萬平方米,銷售套數26.9萬套,均創歷史新高。

  江西省社科院經濟研究所所長麻智輝表示,“恒大集團作為全國知名房企,實施無理由退房是顛覆行業的一次變革。住宅‘包退’促進了行業轉變經營理念,如果越來越多的房企加入這場變革,將更加有利於房地産市場的穩定發展。”江西房地産業協會秘書長李峰現場表達了對恒大無理由退房取得的成績的認可,恒大通過此舉,獲得一定市場口碑,保證購房者權益,使購房者沒有後顧之憂,值得其他房企借鑒。他還介紹了恒大實施無理由退房一週年來的情況。去年恒大集團在全國所有住宅樓盤實施“無理由退房”,共覆蓋172個城市300多個項目。

  據悉,恒大地産江西公司在江西共開發有17個樓盤,涉及8個城市,恒大集團江西公司2015年銷售額超70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