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金華電力部門專項核查整改表後線

  • 發佈時間:2016-03-21 08:29:30  來源:錢江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金華電力部門專項核查整改表後線

  近日,金華泰地金水灣住戶向當地供電所臺區經理反映,家中電能表可能與鄰居存在串戶情況。國網金華供電公司雅畈供電所立即組織工作人員到現場開展核查,並對存在串戶情況予以整改。

  根據國網公司《關於開展計量裝表串戶及習慣性違規專項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以來,金華供電公司深入開展表後線排查整改專項工作,對保集·胡海塘、逸佳苑等新小區四千余戶一戶一表用戶表後線情況全面核查,共發現串戶、開路、零線火線反接等各類問題188戶,並落實即時整改措施,相關線損分析和電量補退工作也在陸續開展中。

  3月初,金華供電公司以新上小區為首批重點排查對象,開始開展逐戶排查工作,下階段將通過對新裝客戶和現有客戶的同步核查,有效破解表後串戶難題,進一步提升居民表後線路規範管理水準。

  通訊員 李雄 杜敏艷 記者 朱浙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