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兵團出臺參與絲綢之路經濟帶的實施方案 項目總投資5000多億

  • 發佈時間:2016-03-18 18: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烏魯木齊3月18日電 (記者 馬呈忠) 18日,記者從兵團召開的新聞發佈會獲悉,《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參與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的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出臺,將通過近、中、遠期,兵團將著力打造“八大出口産業基地”和構建安全和生態屏障,在絲綢之路經濟帶全面建立開放性經濟新體制。

  《實施方案》明確,在參與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過程中,兵團將立足促進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打造八大進出口産業基地、打造經貿合作平臺、實施走出去戰略、完善城鎮嵌入式佈局、密切人文交流、提升醫療服務水準、增強金融支撐能力、當好生態衛士和構建開放型經濟體制機制十項重點任務。

  通過實施近期(到2020年)、中期(到2025年)、遠期(到2050年)發展目標,最終全面融入基於區域優勢互補、利益共用的國際産業鏈分工體系,與絲綢之路經濟帶沿線國家及地區經貿人文交流與合作步入常態化,全面建立開放型經濟新體制。

  據了解,根據《實施方案》重點任務,兵團梳理提出參與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的項目清單,涉及總投資5000多億元人民幣。

絲綢之路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ST建機 11.02 2.80%
2 國際實業 8.98 2.16%
3 西安旅遊 14.90 2.06%
4 國統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寧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達剛路機 24.22 -0.74%
4 玉龍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