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巴拿馬國際貿易博覽會中國館揭幕

  • 發佈時間:2016-03-10 16:12:3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巴拿馬城3月9日專電(記者蘇津)第34屆巴拿馬國際貿易博覽會中國館揭幕儀式9日下午在巴拿馬城兩洋會展中心舉行。

  中國巴拿馬貿易發展辦事處代表王衛華、巴拿馬農工商協會主席卡洛斯·費爾南德斯以及巴中友協會長大法官奧爾特加等出席,併為中國館剪綵。

  王衛華在致辭中説,這是中國連續第13次參加巴拿馬國際博覽會。本次參展的100余家中資公司仍保持近年來展會最大陣容,帶來的産品多樣化,包括日用品、紡織品、機械設備、電子、電腦和通信産品等。

  王衛華還説,去年中資企業在巴參展期間收穫約6000萬美元的成交額,今年預計將保持類似水準。

  本屆巴拿馬國際貿易博覽會于8日上午正式開幕,為期4天,巴拿馬總統巴雷拉出席了開幕式。來自歐洲、美洲和亞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700余家企業參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