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衝刺裏約 中國女足迎來考驗

  • 發佈時間:2016-03-02 05:36:19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6年裏約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今天將進行第二輪的較量,中國女足的對手是朝鮮女足。對中國女足而言,真正的考驗將從這場比賽開始,她們需要連翻朝、日、韓、澳四座山,才能夢圓裏約奧運會。

  與越南隊的比賽中國女足未能撈到太多凈勝球,所幸首輪比賽結束後,中國女足在積分榜上的位置還不錯,由於澳大利亞隊以3:1擊敗日本女足,而南韓隊和朝鮮隊1:1戰平,中國女足因進球少而排名第二。中國女足要想保住這一排名,就必須在後面的比賽中有出色的發揮。今日與朝鮮女足的比賽是中國女足在本屆奧預賽上面臨的第一道坎。

  朝鮮女足在亞洲排名第二,在2015年東亞杯上,朝鮮女足取得了三戰全勝的戰績,當時她們以3:2戰勝了中國女足。征戰本屆奧預賽的朝鮮女足,基本以東亞杯球員為班底,實力很強。從歷史戰績看,中國女足與朝鮮女足在國際A級賽中共有30次交鋒,中國女足10勝7平13負處於劣勢,進32球失31球,近幾年來對朝鮮隊幾無勝績。今天,中國女足必須做好打硬仗的準備。本報記者 胡銳凱

  特別提醒:CCTV-5今天18:35將直播中國女足VS朝鮮女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