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存燒壞隱患 新力中國召回部分進口VAIO筆電用電池組

  • 發佈時間:2016-03-01 10:5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3月1日電 日前,新力(中國)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提交了召回計劃,召回部分進口的VAIO筆記型電腦用的電池組,生産日期為2013年1月至2013年4月期間,型號為VGP-BPS26。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受影響的電池組數量為10617塊。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電池組由於在生産過程中混入金屬異物,在個別情況下存在過熱導致燒壞隱患。對於召回範圍內的電池組,新力(中國)有限公司將免費為客戶更換符合要求的電池組,以消除安全隱患。在等待更換期間,消費者可以在移除該電池組之後通過電源接收器繼續安全地使用該筆記型電腦。

  新力(中國)有限公司將自2016年2月29日起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召回計劃,消費者可登陸新力(中國)有限公司官網(http://service.sony.com.cn/index.htm)或通過服務熱線(4008102228)諮詢,免費更換電池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