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公民赴厄瓜多旅遊將免簽

  • 發佈時間:2016-02-29 07:37: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電厄瓜多外交部27日宣佈,從今年3月1日起,中國公民赴厄瓜多旅遊將獲免簽證待遇。

  厄外交部在一份官方公告中説,考慮到厄瓜多和中國之間的緊密友好關係,以及為兩國之間日益頻繁的人員交流提供便利,厄政府決定從今年3月1日起,赴厄瓜多旅遊、探親或從事非營利性活動的中國公民可免簽入境、出境、過境厄瓜多。從第一次入境日期開始一年之內最多可在厄瓜多免簽證停留90天。

  厄外交部在公告中提醒説,有意在厄瓜多境內逗留時間超過90天或從事非旅遊目的的中國公民仍需在入境前申請簽證。

  中國駐厄瓜多大使館證實,已收到厄外交部關於給予中國公民赴厄旅遊免簽90天待遇的確認照會。厄政府決定給予中國公民免簽證入境90天待遇是臨時性政策安排,有效期將截止到兩國已簽署的簽證互免協議生效之日。

  2015年1月,厄瓜多總統科雷亞在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期間,厄中雙方簽署兩國遊客相互免簽證的協議。目前厄國民議會對該協議的審議尚未完成,致使兩國已簽署的互免簽證協議還不能落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