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張江加強競爭政策與反壟斷研究

  • 發佈時間:2016-02-25 01:31:0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淩剛 記者王春)2月19日,由上海市張江高新區管委會與國家發改委價格監督與反壟斷司合作成立的“上海張江競爭與反壟斷研究諮詢中心”在科學會堂國際會議廳正式揭牌。

  上海張江競爭與反壟斷研究諮詢中心的建立,依託于張江發展戰略研究院,充分利用其創新資源、集聚優勢以及實務資源優勢,為引領、規範張江示範區産業發展,激發園區創新創業活力,打造成為長三角地區乃至國內首屈一指的競爭政策諮詢與反壟斷研究基地起到重要的作用。

  同時,中心將為國家發展改革委價監局及時了解和掌握經濟發展前沿的實務動態和需求,進一步優化國家競爭政策和反壟斷管理條例提供有力的實踐支援。

  上海張江競爭與反壟斷研究諮詢中心建立之後,將進一步推進“競爭政策”相關理論與實踐問題研究,提高價格監督檢查與反壟斷執法的能力和水準,促進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打造張江示範區公平競爭的環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