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榕57項目列入省工業新增長點名單

  • 發佈時間:2016-02-23 11:32:16  來源:福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謝充靈

  福州晚報訊 近日省經信委篩選確定了824項項目為2016年省級工業新增長點項目,預計新增産值1072.63億元,其中福州市57項,預計新增産值145.45億元。

  省經信委表示,將強化對省級工業新增長點項目的政策支援和調度服務,幫助新增長點項目企業協調解決項目實施過程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並在資金、能源、運輸、市場開拓等方面給予重點協調調度,推進省級工業新增長點項目儘快達産、發揮效益。並要求各地按照屬地管理、分級推進的原則,建立、健全新增長點項目服務機制,加大新增長點培育和落實力度,支援新項目投産、達産,確保實現新增産值目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