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張家口市工商聯加強商會黨建工作

  • 發佈時間:2016-02-22 09:31:1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張家口訊】河北省張家口市工商聯切實加強商會黨建工作,其市直屬的福州商會、溫州商會、泉州商會和代理商聯合會三個直屬商會成立了黨支部,10個縣區的30多個專業商會組建了黨支部。他們積極發揮黨組織的戰鬥核心作用,進行非公經濟人士理想信念常態化教育,引領大家積極創業,投身公益事業,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同時,張家口市工商聯將商會自身建設與黨建緊密掛鉤,還積極引導在非公企業裏,組建黨支部,使其成為非公企業發展的核心力量。據不完全統計,近年來,各級商會黨支部組建了黨員志願服務隊20多支,黨員志願者1300多人,常年開展志願服務,為企業提供合理化建議60余條,幫助企業和員工解決糾紛13起,開展各類公益活動萬餘人次,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田鑫賈向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