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楊浦區:加快科研創新 拓展産業升級空間

  • 發佈時間:2016-02-21 19:31:02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2015年,落實楊浦加快建設科創中心重要承載區的相關要求,1~11月,新設6個企業服務中心分中心,市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總數達到114家。技術創新和改造提質增速。結合科創中心承載區建設,加大本區國家、市、區三級企業技術中心的培育力度,修改、完善了本區企業技術中心管理辦法,組織新一輪區級企業技術中心的申報和認定,新認定區級企業技術中心7家。引導企業加大研發投入力度,提升科技創新能力。

  2016年是楊浦加快建設科創中心重要承載區的第一年。主要目標是:促進社會消費,全區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7%左右;深化産業結構調整,完成“三高一低”關停並轉遷項目5個;加快民生項目建設,為20家菜市場設置噴霧降溫系統,新建、改建菜市場2家;推動對外經濟健康發展,實現合同引進外資3.5億美元,引進培育具有總部功能的外資企業2~3家,研發機構2~3家;外貿進出口總額同比增長2%左右;促進中小企業發展,確保本區市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數量不少於100家,培育區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100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