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與伊朗開通新的海運航線

  • 發佈時間:2016-02-15 08:25: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伊朗《金融論壇報》 2月 3日報道,據中國環球時報報道,廣西壯族自治區北部灣欽州港已開通至伊朗的海運航線。上週三,可裝載 3280個標準集裝箱的伊朗貨船 Perarin 號帶著 978個來自 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的集裝箱抵達欽州港。 2013年,中國提出海上絲綢之路、絲綢之路經濟帶,拓展經貿合作。 Perarin號的到來標誌著第一條連接中國北部灣與中東的海運航線的開通,北部灣有欽州、北海及防城港。這條國際海運航線連接中國東南部、南部、新加坡、馬來西亞、阿聯酋,最終抵達伊朗阿巴斯港。

  (駐伊朗使館經商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