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越南共産黨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在河內開幕

  • 發佈時間:2016-01-21 16:2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河內1月21日訊(記者崔瑋祎)越南共産黨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21日在河內開幕。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在大會開幕式上作報告,越南國家主席張晉創在大會開幕式上致辭,越南總理阮晉勇主持大會開幕式。1510名黨員代表越南全國450萬黨員出席此次大會。

  阮富仲表示,5年來,越南全黨、全體人民和全軍努力落實越共十一大決議,取得重要成果,黨的建設和政治系統建設取得重要成效。國民經濟克服困難和挑戰,規模和潛力得以提升,宏觀經濟基本保持穩定,經濟增長保持合理水準。對外交往、融入全球日益擴大和深入,國際地位不斷提高。

  阮富仲強調,革新事業30年來,越南取得巨大成績,證明了越南共産黨革新路線的正確性和創造性,證明越南的社會主義道路符合越南實際、順應歷史發展趨勢。張晉創在致辭時表示,越南共産黨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將評估越南共産黨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決議落實情況,回顧國家革新30年曆程,確定未來5年越南發展和建設方向、目標、任務和各項措施。越南共産黨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預備會議已于20日在河內舉行。大會至28日閉幕,討論和通過越南共産黨第十一屆中央委員會政治報告,以及越南2011—2015五年經濟社會發展任務落實結果評估暨2016—2020五年經濟社會發展方向任務報告。此外,大會還將選出新一屆越共中央委員會、越共中央政治局、越共書記處和新任越共總書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