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網際網路工業服務商聯盟在青島成立

  • 發佈時間:2016-01-20 15:53:4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青島1月20日專電(記者張旭東、徐冰)網際網路工業服務商聯盟日前在青島成立,這個聯盟由海爾集團聯合五家機構發起,將致力於為製造業企業量身製作“網際網路+”解決方案。

  青島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相關負責人介紹,這個聯盟首批成員包括思愛普、中國航太系統科學與系統研究院、軟控股份、上海寶信軟體和雙星集團等50家企業與機構,服務領域涉及智慧化改造、工業設計和軟體升級等。

  青島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主任項陽青介紹,聯盟是在整合資源的基礎上,提供一個資訊交互平臺,製造業企業提需求,聯盟提供“網際網路+”的解決方案。這個聯盟才剛剛成立,未來將有各種各樣的服務商加盟,共同來為企業提供各種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