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王保安:人民幣貶值對經濟影響不大 不會成為長期趨勢

  • 發佈時間:2016-01-19 12:4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1月19日訊 今天,國家統計局局長王保安在國新辦發佈會上表示,人民幣貶值對中國經濟的影響不會太大。從長遠看,人民幣貶值也不會成為一種趨勢。

  王保安表示,美元升值帶來人民幣貶值,人民幣貶值對中國經濟的影響不會太大或者不會那麼明顯,因為中國有3萬多億外匯儲備。

  王保安説,中國經濟中高速增長是今後一個時期的常態,中國經濟增長總體勢頭沒有改變,結構調整的勢頭沒有改變,長期持續增長的環境和條件沒有改變,中國經濟韌勁足、強力大、迴旋餘地大的現實都沒有改變。在這種情況下,人民幣貶值不會成為一種趨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