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中城市房價延續漲勢 更多城市同比漲幅由負轉正

  • 發佈時間:2016-01-19 07:46:00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陸婭楠)今天,國家統計局公佈的2015年12月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統計顯示,大中城市房價延續漲勢,越來越多城市的同比漲幅由負轉正,且漲幅比上月有所擴大。

  與2015年11月相比,70個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價格下降的城市有27個,上漲的城市有39個,持平的城市有4個。二手住宅價格下降的城市有24個,上漲的城市有37個,持平的城市有9個。

  “由於各城市供需狀況各不相同,城市間房價分化現象仍非常明顯。一線城市和部分熱點二線城市房價上漲較快,環比漲幅明顯高於其他城市;其餘二線城市環比較為平穩;大部分三線城市仍然處於庫存逐步消化階段,環比仍在下降。”國家統計局城市司高級統計師劉建偉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