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首家公信資訊互動交流平臺上線

  • 發佈時間:2016-01-13 10:4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月13日電 由中國網際網路協會建設的大型公益性公信互動交流平臺——公信點評網于12日正式上線,該網站是國內首家從事公信點評的第三方權威機構,為全體公民提供客觀、公正的社會公信資訊查詢、用戶點評、公信預警引導等服務。

  公信點評網依託于強大的技術支援、高端的資訊服務平臺和權威的數據庫,為各個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全體公民提供了客觀、公正的公信資訊查詢、用戶點評、公信預警引導等服務。通過權威的資訊數據庫、權威的資訊服務平臺和公眾的留言評論,有效地推動我國公信事業的發展,提升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的行業影響力和公信度。

  公信點評網互動交流涉及網際網路金融、醫院、網際網路醫藥平臺、保健品銷售商、藥品等各個領域。該網站的基礎數據來源包括國家備案中心備案數據庫基礎備案數據、12321網路不良與垃圾資訊舉報受理中心、國家網際網路應急中心、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可信網站、不良資訊舉報中心等。詳細數據通過智慧篩選及人工篩選進行補充,所有資訊均以客觀公正的原則進行呈現。

  據悉,公信數據的應用方式、公信值的具體演算法以及公信系統的衡量指標等由公信數據應用專家委員會提供。低公信累積數據由備案數據庫黑名單及12321舉報數據中生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