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連市珠寶玉石協會推出“消費者滿意單位”評選活動

  • 發佈時間:2016-01-13 05:29:38  來源:大連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李瑞雪

  近日,大連市珠寶玉石協會與大連市中山區社會組織統戰工作聯合會、大連市消費指導促進會聯合推出“2015年大連市珠寶玉石行業消費者滿意單位”投票評選活動,活動最終將評選出五家“消費者滿意單位”。

  據了解,活動依據大連市珠寶玉石協會制定的《誠信服務自律公約》,對實體經營,有營業執照;誠信服務,一年內沒有消費投訴和糾紛;合法經營,依法納稅的商家和店舖進行評選。本次活動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珠寶玉石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次活動對參加評選的單位是一次誠信與服務的檢驗,是在新的一年裏鞭策和激勵自己的動力,更好地誠信經營,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服務銷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