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A股暗藏三大積極信號融資客抱團66隻優質股

  • 發佈時間:2016-01-13 01:32:44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主持人:劉暢

  A股暗藏三大積極信號

  據東方財富網報道,廣州萬隆分析稱,在A股走弱過程中,暗藏三大積極信號:一是人民幣貶值勢頭變緩,有利於A股企穩;二是限制股東減持的新規落地,熔斷機制被暫停;三是股指在短期連續暴跌後超賣嚴重,技術反彈將一觸即發。

  “論”:搶反彈也要抓龍頭。

  30萬億國資有望入市

  據中國證券網報道,多位專家認為,提高國有資産證券化率,能夠拓寬融資渠道,盤活存量資本,實現股權多元化。作為央企改革升溫的一個重要標誌,未來幾年內將有30萬億的國有資産進入股市。

  “論”:上海、廣東、重慶、山東、北京等地已對提高證券化率、資産整合、兼併重組等出臺明確的鼓勵政策。

  融資客抱團66隻優質股

  據《證券日報》報道,上周僅66隻兩融標的股出現融資凈買入,期間融資凈買入額超過億元的標的股僅有7隻,分別是梅雁吉祥美好集團蘭花科創烽火通信奧飛動漫航太通信太極股份

  “論”:優質低價股的價值開始顯現。

  券商去年凈賺1367億元

  據《證券時報》報道,截至1月11日,上市券商的經營數據已發佈完畢。23家上市券商去年實現營業收入共計3015.84億元,累計實現凈利潤1367.23億元。

  “論”:券商成為A股天量成交的直接受益者。

  創業B下折預計將虧40%

  據《中國基金報》報道,杠桿産品分級基金B份額再成熊市夢魘,股市接連暴跌引爆分級基金新一輪下折危機。其中,跟蹤創業板指的創業B單位凈值跌破0.25元閾值,觸發下折。假設未來幾日創業板指持平,昨天持有創業B的投資者參與下折後折算損失將達40%。

  “論”:連續跌停導致投資者無法賣出,最後不得不承受巨大的折算損失。

  遊久遊戲兩股東因結婚要減持

  據全景網報道,遊久遊戲週一公告稱,第二大股東劉亮和第三大股東代琳已于2016年1月登記結婚,根據相關規定,其構成一致行動人關係。公司稱,為確保2014年重組完成後36個月內,第一大股東及實際控制人不因劉亮、代琳新增的一致行動關係而發生變更,劉亮、代琳可能會擇機適量減持所持公司股份。

  “論”:股東減持玩出了新花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