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省首屆徵信與財富論壇在石舉辦

  • 發佈時間:2016-01-12 06:29:51  來源:石家莊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翟相哲) 為推進河北征信體系建設,近日,信用中國·河北首屆徵信與財富論壇在我市舉辦。

  此次論壇由河北省資本研究會和河北文始徵信服務有限公司主辦、點點樂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承辦,首次邀請網際網路、徵信、金融等各界專家代表齊聚省會,聚焦全球經濟變局中徵信與財富的關係現狀,圍繞網際網路徵信與財富展開研討,並進一步構建中國最具權威性和前瞻性的徵信財富平臺,為徵信財富管理行業提供一個多元而開放的思想市場。

  會上,中國人民大學博士、徵信學者王吉培,中國網際網路金融研究院專家趙永新分別作了《網際網路徵信》和《網際網路金融》主題演講,並紛紛表示,網際網路金融給個人徵信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市場契機,大家應當遵循“信用即財富”的概念,提升個體信用行為,建立個人徵信市場,進而推進河北征信體系建設,助力全省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