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與陌生人共處一室:美公司推出“拼房”服務

  • 發佈時間:2016-01-10 09:04: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美國獵奇新聞網站“odditycentral.com”1月6日報道,美國一家創業公司推出了與陌生人分享賓館房間的合住服務,為旅客提供了一種更加經濟的住宿方案。

  這家公司名為溫斯頓俱樂部,由美國男子拜倫·香農(Byron Shannon)創立。拜倫的想法來源於一次痛苦的住宿經歷。當時,他通過“空中食宿網站”將自己的房子租給了一名遊客,但當他想要回去住時,由於遊客租住的時間還未結束,他不得不在外面解決一晚。他試圖通過“空中食宿網站”來尋找其他出租的房間,然而卻以失敗告終。沮喪的拜倫隨即想到,既然大多數旅館房間都有兩張床,為什麼沒有人能幫助他和別人合租一間房呢?

  後來,拜倫遇到了一位在酒店工作的朋友,並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他,之後便想到了讓陌生人共同分擔昂貴的住宿費的點子。拜倫計劃在美國西海岸城市西雅圖、拉斯維加斯、舊金山、洛杉磯和波特蘭開展這項服務。

  拜倫表示,為了安全起見,租客們都要經過嚴格的篩選。在註冊賬戶時,用戶需提供電話號碼和實名認證的郵箱;預約房間時,需提供實名認證的社交賬號和信用卡;正式登記入住時,需提供身份證件。目前,溫斯頓俱樂部正在網上受理會員申請,已有很多人註冊成為會員。(實習編譯:王亮 審稿:朱盈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