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土耳其中資企業商會會員大會在伊茲密爾召開

  • 發佈時間:2016-01-06 15:50: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戚燕淩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安卡拉1月6日電(記者戚燕淩)土耳其中資企業商會1月5日在土耳其西部海濱城市伊茲密爾召開了2015-2016年度全體會員大會。會議選舉産生了新一屆商會理事會單位,中國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土耳其分公司連任商會會長兼理事長單位。

  現任會長邱育新在會上發表講話説,隨著“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的落實,到土耳其開展業務的企業越來越多,在土中資企業的業務範圍也日趨廣泛,截止2015年底已有40家企業加入了中資企業商會。

  新當選的新一屆商會會長、中國天辰土耳其分公司總經理周延泉表示,土耳其中資企業商會過去幾年在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的領導下,取得了不菲的成績。新一屆商會理事會將繼往開來,努力為商會會員單位提供更好的服務。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鬱紅陽大使發表講話時回顧了2015年中土關係,特別是中土經貿合作所取的成果,並展望了2016年乃至未來一段時間內中土經貿合作新的機遇與挑戰。

  鬱紅陽大使還對中資企業商會及會員企業的未來發展提了建議,希望中資企業能夠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及土耳其提出的“中間走廊”計劃對接所帶來的機遇,創新合作渠道和模式,爭取在更大範圍、更廣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準上開展合作。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商務參贊朱光耀在會議上指出,中資企業應加強內部協調,避免惡性競爭,商會應在其中發揮更重要的作用。同時,中資企業商會要加強會員內部的溝通與協作,商會應鼓勵會員之間的合作,實現企業的共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