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特朗普將播宣傳片 呼籲修“長城”制止非法移民

  • 發佈時間:2016-01-05 13:43: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美聯社1月4日報道稱,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將從5日開始在艾奧瓦州和美國新罕布希爾州播放其首支電視宣傳片,該宣傳片依然在推行特朗普最引人爭議的提議,如禁止穆斯林入美等。

  據報道,距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僅有四週時間,特朗普將重點推介其惹人爭議的計劃:(他自稱暫時且有條件地)禁止穆斯林入美,還有沿著美國南部邊境修築“長城”。特朗普宣傳團隊稱他將每週為宣傳花費200萬美元。該宣傳片將含有加州槍擊案嫌犯的黑暗形象,嫌犯為穆斯林,宣傳片中還有裝屍袋和爆炸的場景。片中旁白有一句稱:“政客會假裝這是別的東西,但是唐納德·特朗普會將其稱為極端伊斯蘭恐怖主義,這就是為什麼他要呼籲,在我們查清真相之前,美國暫時對穆斯林關閉國門。”

  特朗普的宣傳片播放畫面稱有人自由穿過美墨邊界,因此他呼籲在南部修築長城。但也有人稱,宣傳片中出現的美墨邊界其實是摩洛哥。特朗普在接受美國福克斯電視臺採訪時稱,這些問題都是無關緊要的。其團隊發表聲明稱,宣傳片選材是為了表現開放邊境的嚴重影響,同時也表明,如果美國不馬上開始修築“長城”制止非法移民,將面臨真實的威脅。牟延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