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錦江經濟型酒店品牌繼續低迷

  • 發佈時間:2015-12-30 07: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商報訊(記者 閆文亮 郭白玉)錦江股份昨日發佈有限服務型連鎖酒店11月部分經營數據簡報,數據顯示,11月經濟型酒店繼續低迷,中端品牌相對理想。

  根據公告,錦江都城公司旗下錦江之星、金廣快捷、百時快捷三經濟型酒店品牌11月平均出租率及RevPAR均較上年同期下降,錦江之星平均出租率自去年同期81.58%下降到今年的75.39%,金廣快捷對應的數據分別是58.3%和51.05%,百時快捷對應的數據分別是62.71%和53.56%。同整個市場大環境一致,在經濟型酒店品牌業績繼續低迷的同時,錦江都城公司中檔酒店品牌錦江都城相應數據均有所上升,其中RevPAR增長5.9%。

  錦江內部人士坦言,市場環境確實是目前全行業低迷現狀的原因之一。高成本和中高檔酒店價格下沉帶來的壓力使得經濟型酒店雙面受壓,經濟型酒店多著眼于成本的壓縮,而非品質的提升。“事實上,對於10-20元的房價差別,客人並沒有那麼敏感,但體驗則直接決定其下回是否繼續選擇該酒店甚至是該品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