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獲全國職工經典誦讀三等獎

  • 發佈時間:2015-12-24 07:33:06  來源:南寧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歷時半年的全國職工經典誦讀大賽終於落下了帷幕。在全國184件總決賽作品中,南寧市第一人民醫院選送的作品《旗幟》獲得了全國職工經典誦讀大賽三等獎的好成績。這是該院首次參加全國朗誦大賽並獲得優異成績,醫院的文化建設又取得了一個新的成果,極大地增強了全院廣大幹部職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此次由中華全國總工會舉辦的以“傳承文化,提升素質”為主題的職工經典誦讀大賽,旨在引導職工多讀書、讀經典,加深廣大職工對民族精神和優秀傳統文化的理解,增強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市一醫院領導高度重視,精心組織,自行組織編導了作品《旗幟》,參加並通過了區內的初賽和選拔賽。

  據了解,此次大賽自今年4月經過各地初賽和選拔賽,共選拔出184 件作品參加全國總決賽。全國總決賽通過網路方式進行,大賽評委會根據各選送作品的內容、表現形式、誦讀效果,結合網路投票情況,評出一等獎5 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20名,優秀獎35名,另設優秀組織獎若干名。市一醫院作品《旗幟》最終獲得三等獎的好成績。(劉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