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失愛孫美前總統卡特忍痛授課

  • 發佈時間:2015-12-22 07:28: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電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20日像往常一樣來到家鄉的一所教堂授課,卻不尋常地遲到了25分鐘。原來,他的孫子傑裏米幾小時前突然去世,年僅28歲。儘管如此,心懷悲痛的卡特仍然堅持講完課。

  現年91歲的卡特在佐治亞州西南部小鎮普萊恩斯一所教堂主持週日學校課程。這是他第一次遲到。《亞特蘭大憲法日報》報道,卡特向教會成員告知這

  一噩耗。傑裏米19日在皮奇特裏市的家中感覺身體不舒服,想睡午覺休息一下,他的母親隨後卻發現傑裏米心臟停止跳動。醫院最終搶救無效,具體死亡原因尚不清楚。

  教友們説,儘管卡特像平常一樣講課,但看得出他在努力抑制內心的沉痛。教會成員吉爾·斯塔基説,卡特是一個“了不起、可愛”的人,只是“生活充滿了起起落落,卡特家族也不能例外”。

  農民出身的卡特1977年至1981年擔任美國總統,推動中美1979年1月1日正式建立外交關係。卸任後,他長期致力於全球和平事業,耄耋之年依舊從事幫助非洲防治傳染病等活動。今年8月,卡特宣佈自己罹患癌症,且癌細胞已擴散至大腦。經過抗癌治療,卡特兩周前宣佈,最新體檢顯示,他大腦中的癌細胞已經消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