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行銀聯商圈開創精彩掌上生活

  • 發佈時間:2015-12-22 02:33:12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年來,隨著使用建行手機銀行的客戶越來越多,給用戶們帶來了如轉賬、各類繳費等便捷體驗,好評聲不斷。但矢志創新的建行手機銀行卻並未滿足,為了給用戶帶來更加全方位的精彩掌上生活,建行手機銀行安卓版客戶端接入了應用多樣,使用便捷的“銀聯商圈”。

  據建行重慶市分行相關人士介紹,通過建行手機銀行接入的“銀聯商圈”是由中國銀聯打造的,集金融服務、休閒娛樂、商旅服務等為一體的綜合性手機應用。這項操作十分簡單,打開建行手機銀行客戶端,點擊“銀聯商圈”按鈕,按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即可非常方便地進入“銀聯商圈”。同時,在“銀聯商圈”中的功能操作也很簡便,只需按著提示一步步操作手機便能完成,無需反覆跳轉頁面。

  重慶晚報記者 尹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