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銀聯與蘋果合作推出“蘋果支付”

  • 發佈時間:2015-12-18 15:51:5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上海12月18日電(記者姚玉潔)中國銀聯和蘋果公司18日宣佈合作,將在中國推出移動支付方案“蘋果支付”(ApplePay),屆時銀聯持卡人可以輕鬆將他們的銀聯卡添加到蘋果手機、蘋果手錶及蘋果平板電腦上,令日常消費更加便捷和安全。

  蘋果公司網際網路軟體與服務高級副總裁艾迪·庫説,通過攜手中國銀聯以及15家中國境內銀行,中國用戶即將可以享受便捷、安全和私密的支付體驗。

  蘋果支付將真正實現“閃付”。蘋果支付與銀聯雲閃付合作,安全性是其核心所在。據介紹,添加信用卡或借記卡時,實際的卡號既不存儲在設備上,也不存儲在蘋果的伺服器上。系統會分配一個唯一的設備賬號,對該賬號進行加密,並以安全的方式將其存儲在設備的安全晶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動態安全碼進行授權。

  蘋果支付將按照中國監管部門要求完成相關檢測和認證,預計最快於2016年初正式向中國地區的銀聯卡持卡人開放此項服務。

蘋果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達電聲 11.80 6.21%
3 歌爾股份 14.11 5.14%
4 超聲電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長園集團 17.19 -3.54%
2 浪潮資訊 23.85 -3.17%
3 藍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訊精密 23.50 -2.81%
5 長盈精密 18.20 -1.9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