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憑藉三大特色 光大理財夜市産品熱銷

  • 發佈時間:2015-12-18 09:31:17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吳志明)記者近日獲悉,“小輕新”版光大理財夜市自3月27日推出,截至目前共計發售22期産品,期期産品售罄,銷售金額突破220億元。

  據了解,今年上半年,光大銀行主推“小輕新”與“簡單即美”的服務理念,從客戶需求出發,優化客戶體驗和專屬感,全新打造理財夜市新形象,使之更加輕量化、專屬化、更適合年輕人。在銀行下班後晚8點到淩晨4點的8小時內,平時沒有時間去網點購買理財産品的下班族們,登錄光大銀行官網或手機銀行APP即可輕鬆挑選優質理財産品,整個理財夜市産品購買過程更加簡單便捷,一鍵購買專屬理財僅需10秒。

  據悉,光大理財夜市憑藉三大特色表現搶眼。首先是理財産品系列化,從專屬理財、普通理財以及新客理財三個維度,全面滿足客戶需求;其次是理財産品專屬化,根據大數據細分特定人群,再發送專屬碼的形式進行定向理財産品行銷。最後是場景化應用,理財板塊立體化,為了更好地滿足老年人以及職場“白骨精”的需求,繼理財夜市之後,還陸續推出了理財早市、理財超市板塊。

  光大銀行電子銀行部總經理楊兵兵表示,打造“網路裏的光大銀行”,隨時隨地滿足客戶投資理財需求,是光大銀行網際網路金融發展的重中之重。除了理財夜市平臺,光大銀行電子渠道全天候通過門戶網站、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電話銀行、微信銀行、ATM等六大渠道為客戶提供了7×24小時理財購買服務,客戶不必奔波于銀行網點,指尖輕觸就可隨時隨地便捷購買理財産品,節省了大量的交通費用和時間成本,使普惠金融成為新常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