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服務師生創業顯成效

  • 發佈時間:2015-12-17 08:32:21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劉雪萍)由南開區委、區政府與南開大學共同投資建設的南開大學璣瑛青年創新創業實踐基地二期工程——南開璣瑛智谷青年聯合創新空間自今年下半年建成並投入使用以來,與項目一期協同聯動,在服務師生創新創業方面成效顯著。截至目前,已累計為180余個創業團隊、1000余名在校師生提供了創業幫助,其中涌現“闖先生”、“拾光南開”、“農夢成真”、“安捷物流”等優秀團隊和項目。

  據悉,新落成的“璣瑛智谷”坐落在一期“GENSBOX”以西並與其內部相連,是南開區協同創新服務平臺旗下的青年創新創業服務項目,是專為有夢想、有創新、有活力的大學師生提供交流分享、能力培養、成長實踐的主題孵化平臺。致力於為青年創客提供更加系統全面、覆蓋全産業鏈的體驗服務。璣瑛聯合創新空間、璣瑛創新成果聯合服務中心、璣瑛微智造實驗室和創業大咖工作站4大模組,相互配合,更好地幫助學生把創意變成産品,促進成果轉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