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A股長期投資機會多

  • 發佈時間:2015-12-14 00:29:54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周A股市場出現了抵抗中下跌的態勢。成交量的萎縮,顯示出市場熱錢的參與度也大大降低,短線A股的走勢顯得壓力重重。但長期來看,A股的未來有較多投資機會。

  保險資金逆勢抗爭相繼舉牌,説明當前流動性仍然充沛,但持續的降息已經使得當前資金難以尋找到低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品種,讓資金無奈到證券市場等高風險資産尋找相對風險較低、回報預期高於國債的股權品種。

  當前A股市場正處在一個重要轉捩點。一方面宏觀經濟面臨轉型,傳統的重資本産業增速下滑,對資金的需求在減弱,從而導致了超發的貨幣越來越聚集在資金市場。另一方面,經濟結構及股票市場的發展的重要轉捩點,傳統的重資本産業面臨著壓力,但文化娛樂、體育、教育、醫療等産業面臨著新的高成長契機。

  在操作中,建議投資者一方面控制倉位,謹慎面對短線走勢。另一方面則是利用短線調整,積極低吸來年以及未來數年都能夠保持高速成長的産業股。

  金百臨諮詢 秦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