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夏旗下債基今年漲了11%

  • 發佈時間:2015-12-10 01:36:00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Wind數據顯示,截至12月7日,今年以來上證綜指上漲了9.34%,不過,華夏基金公司旗下債券型開放式基金今年以來平均收益為11.32%,不因為債券基金是低風險産品就放棄追求回報,戰勝了股票型開放式基金的平均漲幅。

  今年以來資金格局一直偏寬鬆,加上前段時間股市低迷使得投資者風險偏好持續回落,供需關係推動債券市場走出了一波牛市。

  數據顯示,截至12月4日,華夏安康債券A(001031)和華夏安康債券C(001033)今年凈值分別上漲了19.79%和19.47%,是同期A股大盤漲幅的兩倍多。華夏安康屬於激進型的債券基金,主要投資標的是信用債,而信用債在債券裏屬於風險和收益預期較高的券種。該基金經理在三季報中預計,四季度經濟企穩預期、地方債務置換導致的供給增加等將繼續壓制長端利率債表現,信用債則受股市波動加大、打新暫停、銀行理財規模增長等影響需求改善,維持強勢。

  華夏希望債券A(001011)、華夏希望債券C(001013)今年也漲了13.13%、13.10%,它曾被銀河證券評為銀河五星基金。近期,該基金重點投資于中短期高等級信用債,減持偏低等級信用債。

  華夏海外收益A(001061)、華夏海外收益C(001061)作為投資于全球證券市場的固定收益類金融工具。截至12月4日,這兩隻基金今年凈值分別增長了13.17%和12.68%,在同類基金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