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發佈達到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的新生産機動車型和發動機型的公告

  • 發佈時間:2015-12-03 12:29:52  來源:環保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嚴格實施機動車污染物排放標準,環境保護部對符合國家環境保護標準的機動車産品進行型式核準。經審核,現對符合《輕型汽車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中國Ⅲ、Ⅳ階段)》(GB 18352?3—2005)、《輕型汽車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中國第五階段)》(GB 18352?5—2013)、《車用壓燃式、氣體燃料點燃式發動機與汽車排氣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中國Ⅲ、Ⅳ、Ⅴ階段)》(GB 17691—2005)、《摩托車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工況法,中國第Ⅲ階段)》(GB 14622—2007)第Ⅲ階段排放限值的第119批、第Ⅳ階段排放限值的第95批和第Ⅴ階段排放限值的第50批機動車和發動機生産企業、産品及其污染物控制裝置予以公告。詳細內容見機動車環保網:www.vecc.mep.org。

  附件:1.達到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第三階段型式核準排放限值的新機動車型和發動機型(第119批)

  2.達到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第四階段型式核準排放限值的新機動車型和發動機型(第95批)

  3.達到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第五階段型式核準排放限值的新機動車型和發動機型(第50批)

  4.自由加速排氣煙度排放限值

  5.公告變更

  6.國III達標車型匯總表119

  7.國IV達標車型匯總表95

  8.國V達標車型匯總表50

  環境保護部

  2015年11月25日

  環境保護部辦公廳2015年11月27日印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