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惠民”與“精準扶貧”編入甘肅“十三五”規劃綱要

  • 發佈時間:2015-11-30 21:30:45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黃智傑報道11月25日甘肅省政府召開黨組會議,研究貫徹省委十二屆十四次全委會議精神、做好“十三五”規劃綱要編制工作的措施。會議指出,凝心聚力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努力實現到2020年與全國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具有重要意義。《建議》通篇貫穿了“四個全面”戰略佈局、“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加強黨的建設的要求,體現了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既符合中央要求,又符合甘肅實際,為省政府編制“十三五”規劃綱要提供了基本遵循。

  會議強調,編制好“十三五”規劃綱要,必須運用好“十二五”時期發展的成功經驗,準確把握“十三五”時期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必須回應人民群眾的關切,明確補齊短板的著力重點;必須適應、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的要求。在編制過程中,要準確把握當前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階段性特徵和發展基礎,準確把握戰略機遇期內涵發生深刻變化在我省的具體反映,準確把握前進道路上面臨的困難問題和挑戰,堅持自覺貫徹落實好新的發展理念,把《建議》明確的發展定位、發力重點,有針對性地轉化為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政策、重大舉措,使規劃綱要更具系統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