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普京簽署制裁土耳其總統令 採取專門經濟措施

  • 發佈時間:2015-11-29 10:56: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普京簽署制裁土耳其的總統令)

  俄羅斯總統普京28日簽署對土耳其實行制裁的總統令。

  俄總統網站刊登的這項總統令名為“關於確保俄羅斯聯邦國家安全、保護俄羅斯公民免遭犯罪及其他違法行徑傷害、對土耳其採取專門經濟措施的命令”。

  根據總統令,旅遊公司不得辦理前往土耳其的旅遊手續。總統令要求政府採取措施,禁止包機往來俄土航線,嚴格監督土耳其運輸公司在俄境內的活動,監督港口,監督俄羅斯亞速海-黑海港口水域的運輸安全,包括禁止土耳其船隻在俄羅斯海港水域逗留和航行。從2016年1月1日起,除外交人員和家屬以及具有臨時居住證的人以外,土耳其公民暫時不得入境俄羅斯。

  俄羅斯一架蘇-24戰機24日在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敘利亞一側墜毀。土耳其方面説,俄戰機非法侵入土領空,土軍方多次警告無果後將其擊落。俄羅斯方面則説,戰機當天全程未離開過敘利亞領空,而且是在敘利亞境內墜毀。普京表示,俄羅斯不能容忍這種犯罪行為,這起事件將嚴重影響俄土關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