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本警方從烏干達籍男子行李箱查獲20公斤興奮劑

  • 發佈時間:2015-11-26 14:3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警視廳從一架來自烏干達航班上查獲20公斤興奮劑,按照市值約14億日元。警方以試圖走私興奮劑為由,逮捕一名45歲的烏干達籍男子。

  據悉,面對調查,這名男子否認走私嫌疑。據稱,2015年8月,嫌疑人從烏干達乘飛機抵達羽田機場,曾試圖利用手提箱藏820克興奮劑進行走私活動,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

  根據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從手提箱中還發現大量裝在咖啡袋裏、正在銷售的總共約20公斤興奮劑。

  日本警方表示,就通過隨手行李箱走私興奮劑案例,這是有史以來繳獲的最大量。警方決定對日本國內的流通途徑展開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