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慶隆南山高爾夫:

  • 發佈時間:2015-11-26 06:37:21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0月領銜重慶非獨棟別墅成交面積、套數、金額

  *10月成為重慶獨棟別墅産品唯一有成交的樓盤

  *1-10月領銜重慶別墅銷售套數和面積

  喜報!

  只要提及別墅産品,慶隆南山高爾夫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經典。據“網上房地産中心備案數據”顯示,慶隆南山高爾夫2015年三度領舞重慶主城別墅市場——10月領銜重慶非獨棟別墅成交面積、套數、金額;10月成為重慶獨棟別墅産品唯一有成交的樓盤;1-10月領銜重慶別墅銷售套數和面積。

  慶隆南山高爾夫實景圖

  口碑!

  今年賣出近400套

  近三成都是老業主介紹而來

  項目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整個慶隆南山高爾夫大約成交了400套別墅,其中近三成是通過老業主的口碑傳播,介紹親戚朋友或事業夥伴前來購買的。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老業主推薦周邊親朋好友前來認購?一批又一批的圈層人士為何慕名而來?慶隆南山高爾夫所具有的稀缺資源、國際配套、絕版産品和豪門圈層都是吸引重慶富豪的價值點。

  “雙限”之下

  南山高爾夫別墅劃定“重慶財富圈”

  林先生之前買了慶隆的聯排,今年又在山外山組團買下套獨棟,他為何對慶隆別墅如此熱衷?城市之中坐擁山水、佔據絕版稀缺資源,是他最為看重的。“慶隆的稀缺資源,是其他別墅樓盤難以具備的,這就是我選擇慶隆的理由”,林先生表示。

  慶隆南山高爾夫國際社區,作為重慶主城最大的別墅樓盤,居住在此不需與高層為伍,推窗即見大果嶺、活水湖和南山無邊風景,慶隆南山高爾夫2000畝原生態森林公園,在社區西側的山上,溪流和山澗蜿蜒穿越其間,如此得天獨厚的天然生態環境中,未來將是一墅難求。

  而在國家對“別墅和高爾夫用地雙禁”政策下,高爾夫別墅資源更顯嚴重稀缺和珍貴,在美國、澳大利亞、東南亞等地區,高爾夫別墅的平均升值幅度是其他別墅項目的6倍。可見得,稀缺的高爾夫別墅在千萬富豪快速激增的當下,將是“重慶財富圈”值得珍藏的人生一棟。

  國際賽事期間

  神秘客戶一人下叉三套別墅

  神秘買家王先生在今年10月慶隆高爾夫承辦國際級高爾夫賽事美巡賽期間,因為上山觀看美巡賽決賽,被這裡絕佳的生態環境和居住品質所震撼,當即買下三套鑽石島聯排産品。

  眾所週知,慶隆南山高爾夫的國際化配套西部罕見,今年以來,因為承辦美巡賽等契機,配套設施再次升級:目前1500畝18洞72桿國際錦標賽高爾夫球場已正式開桿,歐洲商業小鎮已經正式動工,一個不用出重慶就能體驗到的法國浪漫商業小鎮也即將浮出水面;西部首個希爾頓溫泉度假酒店以及特色溫泉公園已全面啟動;交通方面慶隆立交即將通車,全新的茶園大動脈立交即將完工。

  聯排産品可與千萬級獨棟媲美

  目前,慶隆鑽石島在售的一線果嶺聯排別墅,擁有戶均100平米的大花園,每戶可擁有2-6個獨立停車位,還有超大空中花園、70-110平米全採光地下室,告別黑屋子。這樣的聯排産品,是可以拿來與千萬級獨棟媲美的,市場上已極為罕見。

  千位以上企業家共襄南山圈層盛事

  作為南山之上的純別墅區,慶隆別墅一直是重慶別墅市場上的風向標,也是有名的“圈層豪宅”,去年的年底業主感恩節活動中,活動現場曾一度聚集了1000多為企業家業主,堪稱一場圈層的盛事。而在今年置業的幾百位新業主中,更是有近三成是通過在此購買別墅的親友推薦介紹而來,其中傑出的企業家仍是中堅置業群體。

  彩蛋!

  首付1元買別墅,

  第三屆歲末感恩季隆重開啟

  為回饋廣大消費者,在近日的“第三屆慶隆感恩季”活動中,慶隆方面將推出20套“彩蛋”房源,首付1元搶購,這樣的大手筆,讓大眾頓時沸騰,具體活動詳情,請諮詢慶隆·南山高爾夫售房部。

  62483777

  銷售

  熱線

  中國·重慶·茶園中央別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