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三屆大信趣味運動會週六開幕

  • 發佈時間:2015-11-20 07:00:19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週六上午8時,2015年第三屆大信趣味運動會將在海岸家園體育公園開幕。據活動主辦方介紹,此次運動會旨在豐富業主的社區文化生活,展示社區風采,促進和諧社區的發展。

  21日當天,將會有多項精彩的趣味運動項目上演。其中,個人項目就包括花樣跳繩、企鵝漫步、指壓板過關、九宮格足球、無敵風火輪和快樂大腳丫等。備受期待的企鵝漫步,屆時將有4名選手同時比賽,參賽選手需要在兩腿和兩隻手臂之間各夾一個排球,率先到達終點的選手即可獲勝。在比賽途中選手的球掉下則需夾起,然後從掉球的位置出發繼續比賽。

  此外,本次運動會還包括巨人的腳步、大鉛筆、歡樂毛毛蟲、八仙過海、歡樂大綵球、四方拔河等家庭和團隊項目。在“大鉛筆”活動中,每隊需要6名選手參賽,參賽選手翻轉巨型鉛筆向終點奔跑。在參賽過程中,筆頭需著地,若大鉛筆倒在地上,則必須將大鉛筆扶起繼續比賽。比賽採取計時的形式進行,率先到達終點的參賽隊伍獲勝。

  在極限大衝關的團隊項目中,每個方隊安排10人,5名選手在起點,5名在終點,共6個關卡。第一個選手衝關,到達終點,與第二名選手拍手接力,下一個人沿著反方向衝向終點,以此類推,最快衝關的隊伍獲勝。郭冬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