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誰是金融榜樣,請“微”我們

  • 發佈時間:2015-11-11 02:39:43  來源: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這寒風瑟瑟的冬天,隨著廣大熱心讀者的積極參與,本屆金融盛典的“熱度”也得以不斷飆升,很多熱心讀者推薦了他們心儀的金融機構。在2015年臨近尾聲時,回首一年來的金融生活,哪些金融機構的服務令您滿意?哪些服務有待提高?微信聯繫我們,並分享您的感受,在“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的成長歷程中留下您參與的印記吧!

  鄭州晚報記者 倪子

  熱心市民積極參與

  臨近歲末,“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重磅出擊。活動倡議一經推出,引發了省會鄭州市民和金融機構的高度重視。

  微信名“宋某某”的熱心讀者給本報《TOP理財》官方微信發來消息説,自2007年《鄭州晚報》舉辦年度金融盛典活動以來,每年的評選活動他都是參與者、親歷者。“晚報是我們老百姓愛看的報紙,通過小小的一份報紙,不僅讓我快速、準確捕捉到了來自金融市場的最新動態,更讓我感受到了省會金融市場的改革與進步。”“宋某某”表示,今年他最關注的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金融獎項。

  候選名單即將揭曉

  “什麼時候能看到候選名單呢?”很多市民迫不及待地表示想早點看到初選名單。本週,記者將對所有市民投票推薦,以及機構(個人)自薦進行全面盤整,統計、篩選出候選金融人物和機構,候選名單將於近期公佈。

  在百姓金融生活不斷豐富的今天,面對電子金融服務,作為使用者的您,有哪些使用感受或對某些産品、服務持有獨到見解呢?2015年臨近尾聲,本屆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年終評選組委會邀您發表自己的觀點。

  誰是您最喜歡的理財師?誰是最受尊重的金融機構?誰又是您心中的行業領軍人物?作為大眾評委,歡迎市民將這一年來的金融消費感受告訴我們,並推薦自己心中最優服務的金融機構。您可以撥打參與熱線56568142,或者關注“ZZWBTOPlicai”告訴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