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悠然悅湖會 且慢且生活

  • 發佈時間:2015-11-11 02:39:09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周 娟

  在如今速食主義的時代,生活仿佛如一個不肯停歇的鬧鐘,不停地向前,再向前。約翰·列儂曾説過:當我們正在為生活疲於奔命的時候,生活已經離我們而去。快生活讓我們失去最多的其實是對生活的體驗,而這恰恰是生活的本身。

  快享時尚 慢享生活

  大鄭東悅湖會位於鄭州三條東西交通大動脈的中心位置,距離鄭州東站、高鐵站和新鄭機場只需要約20分鐘的車程。城際輕軌、城際公交活力聯動,捷享同城繁華和雙城生活,快享大城市的時尚和潮流。

  項目坐落在中牟新老縣城交界處,距離老縣城新世紀廣場、中牟大廈等成熟配套僅需步行5分鐘,一站式消費滿足吃、喝、玩、樂,慢享生活,從容快樂。

  快樂跑道 慢享運動

  “夜跑”成為一種時尚,“樂跑”成為健康的標誌,悅湖會環天鵝湖跑道,滿足時尚和健康的想像,慢享綠色運動。

  大鄭東悅湖會依鄭東四大名湖之一天鵝湖而建,30萬平方米天然湖景,更有500畝天鵝湖公園環繞。環湖步道、親水準臺、湖畔涼亭隨處都有幸福的身影。別人夢想的上風上水的湖畔人生,在這裡卻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茶余飯後,帶著家人在湖邊漫步,愜意生活從此處開始。

  快捷服務 慢享休閒

  悅湖會與正弘物業強強聯合,全方位引入智慧化物業服務理念。運用現代資訊技術,實現小區自動化管理。配置6大安防系統:紅外監控系統、彩色可視對講、24小時電子巡更系統、智慧IC卡一卡通、背景音樂系統、網路管理系統。

  正弘物業配套提供點餐、洗衣、保潔、生活繳費等快捷服務,足不出戶即可解決生活瑣事,無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務讓你安居樂業,完美解決生活困擾。

  快速入網 慢享閱讀

  悅湖會在安防上採用現代專業管理團隊與現代智慧科技相結合,為業主提供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其中之一就是社區公共部位實現WiFi全覆蓋,滿足居家生活的需要,讓你在社區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慢享音樂、閱讀的快樂。

  同時,社區還使用指紋密碼鎖,提高生活的安全保障;使用智慧滅蚊系統,解決健康的困擾。

  慢生活,是歲月深處的一處靜好,是繁華過後的一許淡定,是歷經滄海桑田後的一種從容。慢慢感受一絲絲清風的吹拂,一縷縷月光的照耀,一次次兒女的成長,細細聆聽,幸福的仄音。悅湖會,且慢且生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