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宣佈將派軍樂隊參加日本自衛隊音樂節

  • 發佈時間:2015-11-09 14:27:00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際線上專稿:據南韓“紐西斯通訊社”11月9日報道,南韓海軍軍樂隊將參加本月13日至15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的“2015年日本自衛隊音樂節”,此次是時隔8年後、南韓軍隊第四次參加日本自衛隊音樂節。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金民碩在11月9日上午例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稱:“韓日兩國自2000年之後,曾相互參加在各自國家舉辦的軍樂演出。此次本著‘相互主義’的慣例,南韓軍樂隊將參加日方的活動演出。”

  據悉,此次韓方將派出59名人員赴日參加演出,其中包括海軍軍樂隊47人、民間舞蹈團9人以及領隊3人,預計南韓海軍軍樂隊除將與日本自衛隊共同演出外,還將單獨表演“阿裏郎”等節目。

  南韓國防部稱:“期待通過與外國軍樂隊的合作表演,能會體現出大韓民國的美。此外,海軍軍樂隊將以此次訪日為契機,對在日的南韓僑民進行慰問演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