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汽新型消防展車全部配裝錫柴機

  • 發佈時間:2015-11-09 01:30:5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通訊員陳燕)在日前舉行的第十六屆國際消防設備技術交流展覽會上,一汽攜兩款具有“高精尖”實力的消防新品車亮相展會。這是全部配裝錫柴奧威11升發動機的城市主戰消防車及森林消防車。據了解,此次展覽會共有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601家消防廠家攜精品參展競技,一汽推出配裝錫柴奧威11升發動機的一汽解放城市主戰消防車,在動力性、可靠性、舒適性、安全性及實戰作業能力等方面具備顯著優勢,將在中國消防與搶險救援領域發揮其強大的實力。森林消防車採用錫柴奧威CA6DM2-35E4U2型發動機,四輪驅動,超強越野能力,設有防翻滾架,可迅速接近森林火場,讓消防員更加安全地開展滅火戰鬥。據介紹,其主配的錫柴奧威CA6DM2-35E4U2型發動機是一款高端動力産品,採用國際最先進的發動機設計理念,率先採用頂置凸輪軸、排氣制動等技術,有效地將錫柴的技術優勢轉化為了産品優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