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年度最佳餐廳和酒吧設計揭曉 台灣餐廳亞洲最佳

  • 發佈時間:2015-11-06 07:25: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微特稿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4-2015年度“餐廳和酒吧設計獎”揭曉。由來自藝術、建築、設計、美食等領域專家組成的評選團隊從86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選餐廳和酒吧中選出其中佼佼者。位於倫敦的Dandelyan酒吧獲評“全球最佳酒吧”,位於比利時的Jane餐廳被評為“全球最佳餐廳”。中國台灣的RAW餐廳當選“亞洲最佳餐廳”,日本的Toranomon HOP為“亞洲最佳酒吧”。倫敦的“野獸”(Beast)餐廳獲得“最佳標誌獎”,羅馬尼亞的Biutiful by the Lake獲“最佳外觀獎”,澳大利亞的Bond Lounge被評為“最佳夜總會”,中國香港Dalloyau餐廳獲“最佳燈光設計獎”,美國加州聖迭戈的Parq餐廳獲“最佳色彩獎”。一年一度的“餐廳和酒吧設計獎”評選2008年在英國發起。(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