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半數以上被調查企業實現盈利

  • 發佈時間:2015-11-06 04:33:00  來源:西安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王昕)隨著經濟形勢的不斷好轉,我省住宿餐飲行業不論從業務量還是營業收入上,都出現顯著回升。昨日記者從省統計局獲悉,今年前三季度,調查的半數以上住宿餐飲企業均實現了盈利。

  近日,省統計局對全省200家限額以上貿易企業問卷調查。其中,在調查的住宿企業中,78.8%的企業本期客房入住率在“50%以上”,所佔比例較二季度提高15.3個百分點。客房入住率的回升使得企業盈利增加。調查的住宿企業中,53.9%的企業本期“盈利”,所佔比例比二季度提高15.4個百分點;34.6%的企業四季度預計比本期“盈利增加/虧損減少”,所佔比例比二季度預期提高11.5個百分點。

  另外,在調查的餐飲企業中,25%的企業本期業務預訂“較多”,所佔比例比二季度提高8.3個百分點。且有27.1%的企業本期就餐客流量比上期“增加”,所佔比例比二季度提高12.5個百分點。56.3%的企業本期“盈利”,所佔比例比二季度也提高了12.5個百分點;37.5%的企業本期比上期“盈利增加/虧損減少”,所佔比例較二季度提高6.3個百分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