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Gartner:2019年印度有望成為亞太地區第二大IT市場

  • 發佈時間:2015-11-04 17:3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11月4日訊(富博)據印度媒體報道,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研究主管Aman Munglani日前在電話會議上表示,受銀行和政府部門科技支出增加及雲計算物聯網等新興科技普及推動,2019年印度IT支出將達到876.7億美元,成為亞太地區第二大IT市場。

  “現在印度是亞太地區第三大IT市場。到2019年底,印度IT支出的年複合增長率將達到5%至876.7億美元。”Aman Munglani表示。

  目前中國和澳大利亞是亞太地區前兩大IT市場。2015年,IT支出有望達到669.8億美元,明年或突破700億美元大關,至709.9億美元。

  “五年內,每小時將有100萬新設備接入網際網路。這些相互聯繫將産生數十億的新關係。這些新關係不完全由數據驅動,演算法也參與其中。”Gartner印度研究主管帕爾塔-艾楊格(Partha Iyengar)説道。包括手機、臺式電腦和平板電腦在內的這些設備支出將佔印度IT整體支出的約33%。2016年,設備銷售額將增長9.4%。

  2016年,數據中心繫統將增加3.9%,增長主要來自於企業網路設備和伺服器,增幅分別為5.9%和5.3%。

  IT服務領域佔印度IT整體支出的18.1%,並有望以13.8%的年增長率成為2016年印度增長最快的細分領域。軟體部門佔印度IT整體支出的近7%,預計年增幅將達12.7%。

  Gartner指出,通信服務將繼續佔據印度IT支出的最大份額,2016年的份額有望達到39.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