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聯合返利網首推返利信用卡

  • 發佈時間:2015-11-04 06:54:34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信銀行、返利網在北京聯合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發佈國內首款網際網路+線下消費返利卡——中信返利聯名信用卡。“中信返利聯名信用卡”與傳統信用卡最大的區別是其“返利”功能,用戶線上上通過返利網平臺網購、線下刷卡消費時,可以獲得消費金額1%以上的現金返利。在網際網路+跨界合作的時代背景下,此次合作,網際網路與傳統金融的又一次攜手創新,通過整合返利網的網購返利特色和銀聯數千萬家簽約商戶優勢,打造出一款突破傳統會員積分模式的信用卡産品,旨在讓廣大持卡用戶獲享超值、便捷的全新消費體驗。(北 文)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