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津腫瘤患者可赴美治療

  • 發佈時間:2015-11-03 08:35:15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姜凝)記者昨天從市腫瘤醫院獲悉,該院與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簽訂協議結成“姐妹醫院”,雙方啟動建立本市首個腫瘤患者跨國醫療雙向轉診的“綠色通道”。今後,國際最前沿的臨床科研成果及個性化的精準遠端會診將可在市腫瘤醫院實現,兩家醫院間也將實現雙向轉診,為本市希望赴美治療的腫瘤患者提供醫療服務。

  據了解,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是國際著名的醫療中心,以淋巴瘤的臨床與研究著稱於世界。弗雷德·帕梅拉·巴菲特癌症中心附屬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是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在內布拉斯加州唯一指定的癌症中心,將成為市腫瘤醫院在美國的主要轉診醫院之一,目前計劃每年轉診10名患者,並開通個體化病理遠端會診,計劃每年為20至30名患者進行中美專家高端會診,給出個體化的臨床診斷和治療建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